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關於貓食的選擇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已經製成完好的貓糧、和貓零食。當然也有貓咪家長選擇購買原材料回家,然後幫貓咪製作美味的食物。不管是那種方法在選擇貓咪的食物方面還是應該多加注意的。

1.市面上的貓糧
現在的不法商家太多,在生產貓糧的時候,也都是自行配製,也沒有考慮到貓咪身體對營養的需求,同時在製作工藝和食材選擇在方面,沒有專業的生產線,食材的品質也得不到保證。導致選購回家的貓糧既不營養,品質方面也存在問題。所以家長們在選擇貓糧的時候,應儘量選擇知名的、寵物家長們經常選擇的貓糧。這類的貓糧都是經過研究和國家驗證的產品,既能保證貓食的品質、
也能滿足貓咪對營養的需求。例如皇家貓糧、普瑞納、愛慕思等等,都是值得信賴的貓食產品。

2.自製貓食
家長們自製的貓糧主要是注重食材的選擇。自製貓糧

家長們的選擇更寬廣,只要是貓咪能食用的食物都可以作為貓食的材料。例如可以給貓咪選擇三文魚、秋刀魚、有機牛肉、乳酪、西蘭花、生菜等等,在將食物煮熟弄好後就可以給貓咪食用的,當然在給貓咪自製食物的同時,給可以適當的加入寫鈣粉和維生素C等營養元素,幫助貓咪更好的補充、吸收營養,也可能增強貓咪的抵抗力,讓貓咪遠離疾病的傷害。

貓食的選擇有多重多樣,選擇現成的還是自己製作,全在家長們的選擇,家長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和精力選擇一種合適的方法。當然在選擇貓食的時候,也因根據貓咪的喜好和自己的經濟環境來選擇,如果貓咪不愛吃而產品又很昂貴,購買回來也只能浪費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