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關於寵物醫院的選擇


寵物犬

為自己的愛寵看病首先要選擇正規有診療許可證的醫院或診所,當有些病有的醫院因設備等原因無法做出完全的確診時可以和大夫商量是否有必要去設備齊全的醫院做一些檢查,

因為現在有些病例的診斷及確診不只是要大夫的技術和經驗,也要借助一些先進的儀器和設備進行綜合的診斷,甚至有時候需要一些專家會診才能確診,這時我們很多朋友就會認為小醫院不能去只能去大醫院看病,往往要跑很遠的路,這樣不只經濟和時間上浪費很多,而且正在生病的寶寶還要整天舟車勞頓,很不利於病情的恢復。

所以建議大家在家門口附近選擇一家合法的正規醫院,選擇認真負責的大夫,這樣一般的疾病都可以在這裡就診,當出現一些診斷不了的或一些疑難雜症,大夫也會建議你去設備齊全的醫院去做確診,

(這裡我們大夫也應該多為主人們考慮,看不了並不丟人真正幫助主人把愛寵的病診斷清楚治好才是一個做寵物醫師的服務根本)當確診後我們可以把處方帶回來在家附近的醫院繼續治療,這樣既不耽誤治療也不用整天舟車勞頓了。

新《條例》對獸藥的經營進行了明確的規定,只有通過有關部門資格審查獲得經營許可的才能經營獸藥,沒有《獸藥經營許可證》絕對不准經營獸藥。對看病、經營假劣獸藥的,可處10萬元以上20萬元以下罰款。

最後,在看病前諮詢下你的寵友有什麼好的推介,不同醫院不同醫生各有專攻。俗話說聽人勸吃飽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