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美女與男子漢的美麗邂逅

小美女與男子漢的美麗邂逅

很久沒見到elva汪了,總喜歡歪頭的小傢伙現在多大了呢?正在期待著看到汪的身影,會員“mylulu_vivian”就發來了最新的照片,而看到elva汪照片的會員“小雅小e的麻麻”也上傳了家裡小柴的靚照。兩隻狗狗都是柴犬,一個是小美女,一個是男子漢,這是一場美麗的邂逅啊。

最先出場的是會員“mylulu_vivian”家的elva汪,稍微歪著小腦袋,和上一次相比,長大了不少,變得更漂亮了。

這是在擊掌嗎?伸出小爪子碰觸著,多麼的可愛小狗狗啊。在做什麼呢?小眼睛那麼的深情,好像發現了什麼好東西。

事情的真相原來是這樣啊,一顆狗糧把小傢伙饞到了。那眼神對美食是多麼深情。但是小傢伙還是很淑女的,很有一個小美女的氣質。

會員“小雅小e的麻麻”家的柴犬也搶著鏡頭登場了,

在自己的小窩邊上睡意朦朧的樣子,顯得很壯的啊,不過顯然比小美女成熟一些,一看就是一個帥狗狗。

汪聚精會神的眼神,先露出一種認真的樣子,難道也是家長在分享著美食,讓狗狗不能自拔了。看起來汪很沉著,

冷靜地對待著眼前的一切。

在陽光的映襯下,狗狗顯得更加霸氣,更有男子漢的風度,這要迷住多少小美女的心啊。狗狗身上散發著金光,表情顯得憨憨的,很可愛的樣子。

小美女與男子漢各有各的特點,演繹著柴犬不同的風格。即便是同一性別的同一犬種,在不同的主人家,狗狗們也會有不同的表現,演繹著屬於它們的精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