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汪的福利:陽陽和艾豐的新木床

會員“橙瓣”說:“今夜,沒有《爸爸去哪兒》,但是,今夜有嶄新的狗狗床,和曬得鬆軟曬得香噴噴的棉花墊,依然會有好夢的!”汪的福利到了,一張散發著松木香味的床,這小床是專為陽陽汪和艾豐汪打造的啊。

會員“橙瓣”和媽媽一起把床組裝好,雖然艾豐姐姐只是打了下手,但是看著完美的小床,也會有一種成就感,也佩服起媽媽的實力。

創作好了,要是讓汪們睡上來,還需要鋪上一個墊子,給汪以溫暖,睡覺都會是香甜的。厚厚的墊子鋪上去,給汪一種溫暖,冬天過得更舒服。

陽陽汪是不是耐不住性子了,跳上了小床,感受一下新床的溫暖。不知道此時的艾豐汪在做什麼,或許還不知道有了新床,否則早來搶了。

陽陽汪一隻盯著麻麻手裡的美味,

似乎對於小床的興趣漸漸的減淡了,這可真是吃貨的心啊,美味比什麼都重要的啊。

趴在小床上,表情變得很溫暖,沐浴著陽光,這是多麼愜意的生活啊。看來陽陽汪對著張小床很滿意,已經不想下來了,想馬上睡一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