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咪寵物用品有哪些

想要養貓了?或是撿到一隻流浪貓,一時手足無措?不知道要準備哪些用品?如果你也有同樣的疑問,不妨閱讀一下本文,為大家總結了幾樣養貓必備的寵物用品。

首先要購入的是食盆,食盆可以入2個,一個用來喝水一個用來吃飯。挑選時應該選擇底部穩定,清洗容易,稍深且重、底部穩定的食盆。材料一般有塑膠的、不銹鋼的、陶制的等等,只要清洗容易就可以。

其次就是貓廁所,小貓咪可以選擇不太深的,大貓最好選較大的。中間放入凝固性好的貓砂,記得定期更換貓砂並清潔貓廁所。

貓咪喜歡到處亂抓來磨它的爪子,

所以磨爪板也非常重要,可以讓你的家居逃過一劫。市場上賣的磨爪板大多是瓦楞紙板或毯子布製作的。

最後是最為重要的貓糧,貓糧提供了貓咪一天所需的全部營養元素,貓糧儲存時記得密封以免受潮變質。

除了上面講的這些基本寵物用品外,根據貓咪的喜好還可購入一些小玩具,讓貓咪單獨在家時可以打發時間。為了貓咪和主人的健康,請定時為你的貓咪做好體內外驅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