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愛貓必備的寵物用品有哪些?


貓砂盆

寵物用品是養寵過程中的一類附屬品,對於愛貓來說,寵物用品能解決它在生活中的主要需求,如排泄,進食以及消遣等,

所以寵物用品涵蓋的範圍很廣,並且隨著時代的發展,寵物用品也在不斷的更新反覆運算中被開發出了更多新奇的功能。

愛貓在家中總不能用我們人類使用的東西吧,當然,有些主人愛貓心切,會讓貓咪時時刻刻陪伴在它身邊,比如和愛貓一起睡覺,和愛貓一起吃飯,這從主人的角度是愛貓、關懷的表現,但是從衛生健康的角度可能就不那麼樂觀了,所以,主人還是需要給愛貓添置一些寵物用品的,那麼,市面上有哪些寵物用品可供選擇呢?

一、貓砂盆

愛貓的排泄問題是主人首先要解決的,所以,貓砂盆就成了不二之選,對於貓砂盆主人可以根據貓咪的喜好來選擇,這方面經濟實力也是要考慮的因素,一些最簡單款的貓砂盆,

是塑膠無蓋的,尺寸上大概是貓咪 1.5倍大小。比如寵博士貓砂盆,它的塑膠不是一般的塑膠,是高級複合塑膠,採用PP樹脂材料,無菌無毒更安全,具有耐磨,抗壓的作用,並且光滑的外形不容易粘貓砂,清洗液極其方便,直接用水洗就可以。也有人用更便宜的收納箱自製的,環保節能,還省錢。當然,如果你想要貓咪的生活過的大氣上檔次,那就需要豪華版貓廁所了,豪華版貓廁所不僅外觀高大上,還具有自動沖洗,除臭功能,甚至有些還能根據貓咪的排泄次數來推導貓咪的健康狀況,可以說主人想要什麼它就有什麼。

二、貓爬架

貓爬架也叫貓樹,愛貓作為身手矯健的貓科動物,雖然一天到晚呆在家,但是內心深處裡無疑還是一副我咋不能上天的姿態,

於是為了防止愛貓在家飛簷走壁,把家中弄得一團糟,貓爬架就誕生了,對於貓爬架的選擇,儘量不要買房子在底層的爬架,比如說:如果家裡有兩個同樣大小的開口紙箱,口向外,垂直疊放貓肯定是去上層的紙箱睡覺,而不理睬下層的紙箱 (除非是小貓仔爬不上去)貓是靈巧的動物,喜歡高窄小的環境,如果有的選擇,它肯定是按照自己的思維方式去生活。比如田田貓貓爬架,具有封閉式貓箱,給貓咪一個隱私的休息空間。從平臺洞口懸掛的粗麻繩,可供貓咪娛樂玩耍。最高處帶圍欄的小平臺,滿足貓咪“登高望遠”的喜好。打破格局的劍麻梯設計,讓產品造型更加獨特,
和諧。更值得一提的是頂端懸掛有小老鼠玩具,讓產品娛樂性大大增強。

另外,如果要買帶樓梯的爬架,儘量選擇板狀樓梯,而不是類似人用的空格樓梯,爬架的樓梯不可取,空格式設計,雖然好看,對於小貓仔來說,並不好用。

三、貓床

愛貓原本睡無定所,沙發、床、窗臺、電視機、櫃子頂……房間中 N個角落都是它們下榻的地方。隨著寵物行業的發展,它們也有了專門的床。說它是貓床、貓屋、貓窩其實都行,目的無非是讓愛貓在固定的地方休息。


可加熱貓窩

現在設計師已經設計出了不少形式美觀的貓床和貓窩,有的簡直可以和我們人類的床相媲美,主人在挑選時可以根據家中的佈置及擺設來選取,當然,高大上的貓床也許突然給睡管了地板的愛貓可能不太習慣,所以,主人可以先選擇一些簡易的貓床給愛貓試試,如 FERPLAST 寵物加熱窩墊,防水處理,保障安全。溫度適宜,舒睡無憂。方便清洗,非常輕鬆。在寒冷的冬天您的愛貓是否老是喜歡鑽到您的被窩裡來睡?悄悄告訴你,這款貓床還能加熱哦!!

愛貓的寵物用品當然還有其他許許多多的種類,絕對能夠囊括愛貓生活的各個方面,至於好不好用,還是你家愛貓說了算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