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鼠用品有哪些是必備的

寵物鼠用品有哪些是必備的

人工飼養倉鼠的難度並不高,但是飼養倉鼠是需要準備很多東西的,小編就為你盤點一下哪些倉鼠用品是飼養倉鼠必備的,

新手朋友們可以一起瞭解一下。

一、鼠籠

選擇倉鼠籠要看籠子是否耐磨,底盤是否夠高,倉鼠的生活環境是否夠廣等等方面。鼠鼠是獨居動物,雖然體型小但是也需要舒適的生活環境,所以買籠子是重中之重。

鼠籠不能放在陽光直接照射的地方,鼠鼠是夜行動物,強烈的日曬會讓鼠鼠萎靡不振,並且損害它們的眼睛。也不要將鼠籠放在電器旁邊,因為鼠鼠可以聽到人聽不到的聲音,放在電器附近會讓它們感到緊張。此外,不要將鼠籠放得過高,以防鼠鼠越獄之後,變成高空“飛鼠”。選購建議:寵波爾 boer倉鼠籠倉鼠籠子倉鼠窩多種可選

二、小屋

在籠子裡一般要放置小屋。倉鼠是洞穴生存動物,

沒有一個小屋子它們會哭的。小屋按照用途可以分為棉屋(冬天保暖)、木屋(春秋舒適)、陶瓷屋(夏天降溫),主人可以根據實際需要來進行選擇。

三、跑輪

為了倉鼠能夠積極健身,主人需要給它們準備好跑輪和跑球。買跑輪是需要注意尺寸,金絲熊比多瓦夫倉鼠的體型大,如果跑輪不合適,金絲熊就算減肥也擠不進多瓦夫的跑輪的。可以另外給它們準備一個跑球,可以讓它們在放風的時候玩耍。

四、浴室和浴沙

大家知道要給貓貓狗狗洗白白,怎麼能忘了倉鼠?浴沙有多種味道可以選擇,大家可以盡情的試一試。而浴室建議買大一點的,以免倉鼠發福之後卡住。

五、木屑、水壺和食盆

木屑是為了保暖,以及吸收味道的。但是注意不要用做傢俱的木屑,

那是有毒的,對倉鼠會造成影響。水壺是必須的,買最小容量的,大概幾塊錢就可以了。食盆必須要注意底盤要高,防止倉鼠刨食物的時候落在地上。選購建議:Minishow 迷你秀 龍貓兔子倉鼠專用天然樺木屑墊料

六、其他生活品

很多倉鼠並不喜歡玩玩具,但是倉鼠吊在繩子上的本領很強,不如在鼠籠上綁段繩子。竹醋可以在夏天時對籠子進行消毒、除味,而磨牙石、冰袋、降溫板可以看主人的實際需要購買。選購建議:MiniShow迷你秀倉鼠高鈣磨牙石潔牙石兩號入

雖然倉鼠小巧可愛,但是想要讓倉鼠能夠健康長壽並不是非常容易的,除了必須的倉鼠用品外,科學的飼養方法也是非常重要的,這也是新手朋友們需要多學習的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