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炎炎夏日,預防狗狗空調病很關鍵

炎炎夏日已經悄悄的來到我們的身邊,為瞭解暑家中的空調總是不停歇的工作著。空調房內清涼而舒適,但後果往往是空調病輪番攻擊家人。在夏季,不僅僅是人類,狗狗也容易得空調病,因此預防狗狗的空調病成為關鍵。

根據醫生介紹,長時間待在空調環境中的寵物狗,或者是在特別炎熱的午後,突然將狗狗從空調房內帶到室外,或將狗狗從外邊帶回開著空調的室內,都很容導致狗狗患上空調病。

患有空調病的寵物狗會表現出,打噴嚏、流鼻涕、精神萎靡沉悶、出現厭食、或者是停食的情況,乍看起來,患空調病的寵物狗會出現類似感冒的症狀。當狗狗的空調病嚴重時,體溫會升高、呼吸和心率會加快,而且嚴重的還會導致狗狗猝死,其危害的後果十分嚴重。

在夏季,注意預防狗狗的空調病是非常重要的。主人不能讓狗狗長期出現空調的環境下,

不能讓空調風對著狗狗吹,更不能讓狗狗在洗澡後吹空調;在夏季,主人帶寵物狗外出的最佳時間應該是在涼爽的早晨和傍晚,特別是在天氣炎熱的時候,不能突然將狗狗從戶外移到空調房,或者是從空調房轉移到戶外,應該讓狗狗有一個平緩的時期,等待狗狗身體舒緩穩定之後,在進入空調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