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貓尋回婚戒幫主人完成鑽石婚

日前,一對英國夫婦即將迎來他們結婚60周年,在這關鍵的時刻,老先生為老太太親手製作的結婚戒指卻不見了。四處尋找無果,老太太也放棄了這枚戒指。然而,在最後關頭,家中的寵物貓竟然為這對老主人尋回了戒指,幫助主人完成了鑽石婚紀念,讓讓主人的鑽石婚慶典不再留遺憾。

這對老年夫婦住在南約克郡的唐卡斯特,老太太弗蕾達·科爾曼現年82歲,老先生托尼·科爾曼81歲,曾是牙科技師。有一天,在弗蕾達洗手時突然發現左手無名指上的結婚戒指不見了。尋找了很久都沒有結果,老太太也不再抱什麼想法。臨近兩人結婚60周年,丟失婚戒實屬遺憾。還好,後來家裡的寵物貓為他們帶來了驚喜。

弗蕾達說,“我在廚房,突然發現‘奧利芙’正玩著什麼,我以為是橡皮筋,擔心她傷著自己,走過去彎下腰想取走皮筋,這才注意到那樣東西閃閃發光。原來,‘奧利芙’找到了我的婚戒。”弗蕾達欣喜萬分,“戒指不見時我心都碎了,如今重新戴上戒指讓我高興不已。”

戴著失而復得的婚戒,弗蕾達攜手托尼,於日前舉辦鑽石婚慶典。老主人說:“‘奧利芙’是一隻可愛的貓咪。我們給了她一個家,她回報我們10倍來感謝。我們真為她感到驕傲。”夫婦倆還收到來自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賀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