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們的新年裝

新年穿新衣,對每個小朋友來說,是每年新年的傳統項目!又到一年元旦季,各位狗粑粑狗麻麻有沒有給寶貝們置辦出門的新行頭呢?來看看“握爪”的粑粑麻麻們給娃們準備的新衣服吧!

姑娘的衣櫥裡總少件衣服——來自“米米寵物樂園”

對米媽來說,給家裡這些狗狗們敗衣服是非常有樂趣的一件事,把它們打扮得美美的出門賺個回頭率是最讓麻麻開心的啦!再過兩個半月米妮就要四歲生日了,生日裝先預熱起來!

羊年要穿喜洋洋——來自“Rocky麻麻”

2015年是羊年,給狗狗們買新年裝當然要應景啦,像Rocky這件背上印有喜洋洋的衣服就足夠凸顯羊年氣氛啦!過年的時候讓狗狗穿著這麼一身去討紅包,一定收穫多多!

胖子也可以穿的很喜慶——來自“關小狗”

誰說胖子不能穿衣服?我們一樣可以穿的很喜慶!來看虎虎的過年新裝,這顏色這款式,又保暖又喜慶,看著就特別有過年的氣氛!還有那一個個snoopy小繡花,我們絕對是個注重細節的美男子!

更多可以到“打扮你的狗”的圈子看看哦:http://www.wozhua.mobi/group/546809090eb9fb33018b4620,小夥伴也有過年新衣的話也可以將“握爪”下載到手機,一起分享曬出來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