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約克夏產後護理

別看約克夏的體型很小,然而它還能像其他狗狗一樣繁殖下一代。對於約克夏產後的護理工作,每一位主人必須掌握一些護理方法,這也是狗主人必須要承擔的責任。約克夏產後護理工作有哪些呢?下面由小編來告訴您。

在約克夏生產的過程中,它的陰部以及尾部等會沾上血跡或者其他分泌物,想要保持家中的衛生以及狗狗的健康,主人們最好儘快給狗狗做的清潔工作。由於狗狗生產之後不能進行全身淋浴,因此主人們最好把狗狗身上一些比較髒的地方清潔乾淨,杜絕疾病或者寄生蟲的趁虛而入。

約克夏生產之後身體比較虛弱,主人們一定要提前做好乾淨舒適的狗窩讓狗狗及時進行修養,而且保證狗窩足夠大,能夠容下它以及它的孩子們。很多狗狗生產之後的警惕性提高了不少,變得異常兇猛,陌生人一旦靠近它,它會顯得很凶。

因此,主人們最好把狗窩安置在安靜不常來人的地方,給足狗媽媽足夠的空間餵養自己的孩子們,安撫它們的情緒。

約克夏產後護理的事項還有很多,以上就為大家介紹了幾種,狗主人們一定要掌握住狗狗產後需要注意的事項,並做好這樣才能保證狗狗以及它孩子們的健康。最後建議主人們提供營養豐富的食物給夠媽媽幫助它儘快的恢復身體以及哺育狗寶寶,並且還需要做好保暖禦寒的工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