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犬類排行榜】世界大型犬排名

很多人都喜歡大型犬,認為這種狗狗看起來威風凜凜,而實際上也可以在主人的面前撒歡、撒嬌。想一想一個可以算作是龐然大物一般的狗狗,能夠對人表現出來這麼親昵的忠誠,看起來是不是讓人覺得很可愛?下面我們就言歸正傳,來說說世界大型犬排名:

第一名聖伯納犬,之所以將其排在第一位,不僅僅是因為它是名副其實的地地道道的工作犬,還因為它非常的善良和友愛。許多飼養聖伯納犬的家庭都知道,它們不僅僅忠誠於飼養者,還非常的喜歡與小孩子在一起玩耍,對調皮的孩子非常的寬容,非常的溫順可親。

其次是大丹犬。光看它們的外形,我們就可以得出大丹犬優雅高貴的結論,而實際上,它們自身也確實具備著王者的氣質和風範,這一部分也是源自於它們勇敢的性情,當然了,母犬看起來還是相當的優雅和溫柔的。

世界大型犬排名中還有就是拿破崙,它們的通用名字是馬士提夫獒犬,在古代,據說這類狗狗是幫助人們拉車和打仗的,很多擔負著守衛的職責,也有一些在競技搏鬥的領域內很受歡迎。雖然它們看起來體格相當的碩大,然而它們的性格卻是相當的忠誠和穩重,對人也是相當的友善,在很多地方是非常常見的家庭犬類。


再來是愛爾蘭獵狼犬,它們看起來仿佛是統帥一般,體現著力量和速度,是一種比較高大的奔跑型的狗狗。不過,這種狗狗是相當有脾氣的,並不適合在城市或者鄉村中居家餵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