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汪的情感,好媽媽怎樣煉成的?

每個汪汪都有一個愛它的媽媽,可是有的狗狗很小就離開了母親,到了新的家庭,見到親媽的面也不會很多。因而主人就成了汪的好麻麻,把自己的愛都給了愛它的家長,當然也有汪和媽媽一起生活,比如大S與小S,這是會員“nikiwen”家的兩隻狗狗,很聽話很乖的,不過母女兩也會有小爭執,但是大S都讓著女兒小S。

一天,汪們吃完飯,有了困意,於是自己找自己的地方睡覺了。會員“nikiwen”說:“本來大S睡在沙發旁邊的,結果自己一下子起來,很急把墊子拖到小S籠子門口。”小S在籠子裡睡,大S在籠子門口為小S守候著,這是多麼的體貼。

小S睡得很香,大S在門口睡得也很嗨,大S作為媽媽盡顯母性的關懷,這樣家長們都很吃驚,看著很溫馨,很感人。

家裡養了兩隻狗狗,有時候讓家長感到頭疼,有時候讓家長收穫溫馨。聽話的時候兩隻狗狗形影不離,不聽話的時候兩隻狗狗劍拔弩張,即便是兩隻狗狗有血緣關係,也要分出個大小來,大S和小S可能也是這樣,所以家長看到它們在一起溫馨的樣子,會感到很開心,留下它們美好的瞬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