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盲人暈眩跌落鐵軌,導盲犬不顧危險忠誠守護

導盲犬是經過嚴格訓練的工作犬,它主要為盲人帶路。導盲犬就是盲人心目中的明燈,盲人可以透過導盲犬來瞭解探知這個世界。導盲犬不僅是盲人的生活伴侶,同時也是忠誠的衛士。

據《每日郵報》報導,近日,美國紐約市一位名叫塞西爾的盲人與其拉布拉多導盲犬“奧蘭多”一起跌落到地鐵站的鐵軌上。危難之際,奧蘭多不顧危險忠誠的守在主人身邊,而別不停地舔舐主人,

試圖喚醒昏迷的主人。只值得慶倖的是,當飛馳的列車從蜷縮著的主人和導盲犬身上呼嘯而過後,並沒有出現傷亡,而這次意外也只是給塞西爾帶來點皮外傷,一切並無大礙。

據報導稱,當時61歲的塞西爾和他10歲的導盲犬奧蘭多準備乘地鐵去看牙醫。在月臺上,塞西爾突然感到一陣暈眩,隨即與拼命試圖拉住他的奧蘭多一起跌落到鐵軌上。之後也有目擊者稱,在危難時刻,奧蘭多並沒有棄主人而去,而是守在塞西爾身邊,舔舐他的臉頰試圖喚醒他。

目前已恢復健康的塞西爾告訴記者,他非常感激陪伴自己多年並救了自己一命的奧蘭多。然而不幸的是,奧蘭多的導盲工作即將結束,而且根據相關規定,奧蘭多將成為“無業寵物”,而在這之後保險公司將不再為塞西爾支付養狗開銷。但是塞西爾自己的經濟情況似乎很拮据,面對與老友的分離,

塞西爾很難過,他說:“我會為它尋找一戶好人家。如果我有足夠的錢,我絕對會留下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