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義氣”狗友守護不慎跌落水池的同伴5天等待救援

據外媒報導,美國華盛頓州瓦雄島有兩隻狗狗走失一星期,被一人無意發現在山谷中,讓人意外的是一隻狗狗失足掉進了蓄水池無法逃脫,另一隻狗狗一直守護著不願離開,讓人非常的感動。

據報導,當地時間12日,寵物保護組織在社交網路上發帖稱,急尋兩隻狗狗菲比(Phoebe)和蒂利(Tillie),它們已經走失5天了。

14 日,寵物保護組織接一個電話,有人說他們發現了一隻很符合蒂利描述的狗狗,

它曾出現在他們的住處,但之後又迅速跑回了山溝裡。志願者來到了舉報地點,希望能找到它們。他們到達那裡之後,卻看到了令人感動的一幕:菲比不慎跌落一個蓄水池被困住,蒂利不願離開,一直守護在旁。

蒂利在守護菲比的一星期裡,每天都花數分鐘跑出穀外求救,

有鄰居見到蒂利後,告訴了動物救援組織的義工。義工們於是前往蒂利出現的山谷附近尋找,並不斷高喊蒂利的名字,蒂利吠了數聲回應,讓義工們最終找到兩隻狗,把菲比安全救出,喜劇收場。

許多網友都被這只非常有義氣的寵物狗感動,沒法從蓄水池跳出來的狗狗還好有同伴的相助,不然很難被人發現把它們解救出來,它們之間的友誼讓人非常的敬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