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韓國將播寵物狗專屬電視節目

設立寵物狗專屬電視節目並非沒有先例,如今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韓國也將播寵物狗專屬電視節目,成第三個提供該服務國家。韓國因為受到社會高齡化和單身貴族增加影響,韓國養寵物的家庭越來越多,寵物已經不再被視作單純的動物,而成為了家庭中的重要一員。因此,基於資訊通信技術的個性服務也隨著應運而生,韓國的寵物開始享受起數碼生活,寵物狗專用電視節目、自動餵食機、保健服務等紛紛登場。

據韓國ICT業界的消息,韓國一家有線電視臺計畫自12月開始播出寵物狗專用電視節目“DOGTV”。 屆時,韓國將成為繼美國和以色列之後,第三個開播專為寵物狗準備的電視節目的國家。據悉,節目根據科學家對寵物犬節目收看行為的研究結果編制而成,目前在美國聖地牙哥已經擁有100萬寵物狗“觀眾”。

報導稱,該節目每月收費9000~10000韓元(約合51~57元人民幣),

預計將有7~8萬名用戶定制這一節目。據電視臺相關負責人透露,“為了不刺激小狗,會消除狗叫聲,播放和緩的音樂,説明其陶冶情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