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韓國“狗肉農場” 寵物狗在饑餓中等死

一個生銹的籠子裡擠著超過200只不同品種的狗,它們在被送往屠宰場之前可以時不時地吃上一口殘羹剩飯,這個畫面僅僅是韓國“狗肉農場”的冰山一角。據報導,韓國存在約1.7萬個狗肉農場,有大約250萬隻狗被當作“肉狗”飼養。

作為2018年冬季奧運會的舉辦國,韓國大量飼養“肉狗”供人食用的做法在國際上引起了極大爭議,有人表示“我不敢想像在電視機上收看開幕式時,這個國家的一角可能正有動物在遭受這樣的痛苦”,另一些人說“不能坐視這些動物被屠殺和虐待”

不同體型和品種的狗擠在一起,其中包括拉布拉多犬、比格犬、哈士奇和吉娃娃等常見的寵物狗品種,很多狗都是在街上被狗販子搶走並送到農場的。

不同的“狗肉農場”規模不一,大的農場裡面長期保持著1000只左右的“肉狗”數量,小的農場裡面有不到50只狗。

據報導,每年在亞洲有大約3000萬隻狗被殺死並被人食用,

在韓國,夏季的幾個月是狗肉最受歡迎的時間,餐廳紛紛打出“狗肉湯”和“補身湯”的招牌。

為了讓“狗肉農場”的工作人員離開這個行業。有一些慈善機構和人道主義組織正在為他們提供經濟上的援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