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兔星人來襲,白線出來賣萌

論壇裡有一隻兔星人,可愛萌萌的樣子,絕對不輸給貓貓、狗狗,雖然不是天天論壇第一兔,但是絕對是最活躍的兔兔,會員“白線”是這只兔兔的主人,兔子就叫白線,有時候傻傻分不清,以為兔兔自己上網呢。其實家長以兔兔的名字註冊的會員了,有點像兔兔白線的私人空間,估計家長也這麼想的。

兔星人白線來了,有一點爆毛的趕腳,聽家長說兔兔脫毛不久,看起來毛毛還不是太齊整。圓溜溜的眼睛在看著鏡頭,很淡定的樣子。兔星人白線也在疑惑,這是在做什麼,快點給我拿吃的來。

白線要越獄嗎?就差一步就跑出去了,難道真看見好吃的了,胡蘿蔔、白菜、兔糧……是什麼吸引了白線如此迫切的想沖出籠子。難道是不讓家長拍照,要和家長打一架的節奏嗎?

看來白線的靚照,是不是也想養一隻,那麼怎麼養一隻兔兔呢?

要飼養寵物兔,要先購買一個合適的籠子,可以容許兔子站起來;要有充足的食物,一日三次餵食飼料,例如雜草、兔糧等。不管是長毛還是短毛的兔子,每天主人都要為寵物兔梳毛一次,幫助換毛及預防毛球等。有些長毛的品種更要每兩至三個月修毛一次,避免太厚毛而難以散熱。

每個月還要剪甲一次,避免出現反甲的情況,兔子沒必要時不要幫它們洗澡,因為它們會自己進行毛髮的清潔。兔子的飼養相當簡單,由於體型相比貓狗比較小,不需太大的活動空間,主人也可讓它們多在籠外活動,幫助減低它們的壓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