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妞媽分享:靜謐的下午茶時間

生活中找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聚一聚,聊一聊天,時間就在美好的回憶裡過去了。有時候朋友們會敘一敘舊,說一些生活中的趣事,也會有人生的感慨。會員“打醬油的妞媽”就去聚會了,給我們分享了一個靜謐的下午茶時間。當然照片上的主角是可愛的狗狗,美麗的回憶。

會員“打醬油的妞媽”說:“聚會過好多次了,單反太重都沒拍照,沒能留下紀念雖然有點小可惜,但是過程永遠印在腦海裡了,很開心。”

妞媽感慨著,“女人的友情有的時候是那樣脆弱,看了隔壁的帖子一時還蠻有感觸的。前一段看larva,感歎如果人和人之間也能像這部動畫片裡一樣,雖然各自有各自的缺點,貪婪,妒忌,饞嘴,小心眼,得意忘形,各種落井下石各種報復,但在關鍵時刻會救對方,握握手依然是好朋友。可惜人心複雜,人畢竟不可能單純如蟲子。”

“聚會分上下場,先是在法華鎮路上的秘密花園,跟徐家匯的小小花園是姐妹店。環境很不錯,也不反感我們帶狗狗,閒聊中度過了靜謐的下午茶時光。只是到了快吃飯的時間,人擠人,還排起了長隊,帶著狗狗的我們顯得那樣突兀,於是很識相的轉場子了。下半場趕去不遠處狗友的朋友開的的咖啡吧裡吃晚飯。

”妞媽說。

“美女店主送了自己親手烤的小曲奇,還送了我必點的提拉米蘇,每次送東西還給我們打折,而且我們在明知美女店主並不懂小狗狗,還有潔癖的情況下,還是厚著臉皮帶著狗狗跑過去聚會。美女店主原諒我們吧,

因為你人太好啦,你這地方也太好啦。咱太喜歡啦,下次還要去。這次一直混到老公下班的點,而且離老公公司也很近,於是老公下班趕過來拍了幾張照片,所以有得帖子發。”妞媽內心竊喜也有小小的感動,因為美女店主很熱情。

妞媽說:“破天荒的沒有帶妞妞,

第一次帶的妞妞,盛裝出席竟然一張照片也沒有拍,就手機拍了2張渣照,這次帶的是小美。”看來小美是幸運的,粑粑為它拍了很多靚照,還有麻麻的和小美的合影。在店裡一種淡淡的優雅,一種甜甜的懷舊氣息,很舒心,也很美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