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dudu變身小鴨子,汪汪大變身

每個人都有一顆童真的心,小時候希望自己能變成超人、蜘蛛俠、洋娃娃或卡哇伊的小美眉。大了,很多美麗的童真夢就破碎了,不過我們可以把這種感覺寄託在狗狗身上,讓狗狗來個大變身,比如變成小鴨子,把不可能的事情通過另一種方法變成可能,也是一種驚喜。

會員“pinkyst”就把dudu變成了小黃鴨,麻麻給dudu帶上一個鴨嘴套,dudu瞬間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鴨子,這是多大個的一隻鴨子啊,貌似是小鴨子變異成四條腿了,看著鴨嘴套是不是也想讓家裡的狗狗也來個大變小鴨子。

dudu這是拒絕嗎?dudu:不要變成小鴨子,不要,我要繼續做汪,做小鴨子會成烤鴨的。看來dudu怕變成烤鴨啊,眼睛裡都有點小驚恐了,估計更害怕帶上鴨嘴,以後都不能吃狗糧啊。

陽:dudu變成了小鴨子了。看著dudu的樣子,寶貝陽要笑瘋了。dudu心裡一定在犯嘀咕,麻麻說這個鴨嘴套戴上可漂亮了,可是陽在笑。

鴨嘴套讓狗狗變得漂亮又可愛,也能避免汪外出的時候亂撿垃圾,真的是一舉兩得。如果你心動了就開始行動吧!材質是矽膠的,狗狗戴上不會難受,戴上它在街上走,絕對時尚feel。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