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阿拉巴馬地圖龜飼養指南


圖為:Graptemys pulchra阿拉巴馬地圖龜

成體的大小:雄性:3 1/2" - 5";雌性:7" - 11 1/2"。

食性:肉食程度很高,以螺類、魚、昆蟲和腐肉為食。

溫度範圍(°F):氣溫:low 80''s至mid 80''s;曬背溫度:high 80''s至low 90''s;水溫:low 70''s至mid 70''s。

棲息環境:以大型、水流湍急的河川為家,有時也會棲息於較淺的溪流中。

分佈:發現于阿拉巴馬州、喬治亞洲和密西西比州(可能)境內的墨比爾灣水系。也有部分是發現在阿拉巴馬河(Alabama River)、卡哈巴河(Cahaba River)、湯比格比河(Tombigbee River)、科薩河(Coosa River)和黑武士河(Black Warrior Rivers)。

是否入門龜種:是的。

人工飼養下的:

本種很喜歡曬背,所以需要一個曬背點。曬背點的上方需要有UVB燈管和加熱燈泡。如果水溫低於推薦的溫度,那麼建議你使用沉水式的加熱器。它們的永技很好,所以水咬盡可能深一些。底材可以是沙子,也可以是精選過的直到粗顆粒的沙礫,任意一種都可以用。還建議大家佈置上茂盛的植物,人造的或真的都可以。

推薦的飼養場地:

對於單個成年的雄性Graptemys pulchra建議大家至少要用30加侖大小(40加侖或更大的,

更好)的水族箱,而對於成年雌性則至少要用到75加侖(90加侖或更大的,更好)的水族箱。這樣才能有充足的游泳場地,而且也有助於過濾系統保持較佳的水質。如果想多養幾隻Graptemys pulchra,那麼我建議大家,每增加一隻雄龜就要增加20加侖的水箱空間,而雌龜,每增加一隻,則需要增加50加侖的水箱空間。

Stock Tanks和Rubbermaid的容器用來養龜也很不錯。具體所需空間大小如前所述。

人工飼養下的食物:

在人工飼養下,可以投喂Mazuri和ReptoMin、Reptile/Pond 10、Cichlid Sticks等龜食,以及螺類、蟋蟀和各種蠕蟲及昆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