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黑瘤地圖龜的飼養


圖為:黑瘤地圖龜

成體大小:雄性:3" - 4";雌性:6"-10"。

食性:在野外,它們採食蝸牛和昆蟲,還有水生植物。

溫度範圍:空氣溫度:26.5-30.0攝氏度曬背溫度:30.0-34.0攝氏度水溫:21.0-24.5攝氏度

棲息環境:底部鋪著沙礫和泥土的溪流。

分佈:阿拉巴馬州和密西西比州的阿拉巴馬河、湯比格比河以及黑武士河流域。

人工飼養下的棲息環境:本種很喜歡曬背,所以需要一個曬背點,曬背點上方安置UVB燈管,以及熱泡。如果水溫太低,建議大家使用沉水式得加熱器。它們都是游泳健將,所以飼養場所裡的水位應儘量深一些。

推薦的飼養環境:飼養單只成年的Graptemys nigrinoda,如果是雄龜,那麼我們建議至少需要30加侖的水族箱,而如果是雌龜,則需要至少75加侖的水族箱(能在90加侖以上更好)。這樣才能提供足夠的游泳區,並且有利於篩檢程式保持良好的水質。如果要飼養更多的Graptemys nigrinoda,我推薦大家,每增加一隻雄龜,至少要增加20加侖的水箱空間,

而每增加一隻雌龜,至少增加40加侖的水箱空間。
儲物箱和橡膠製成的容器也很好。至於大小還是和上文推薦的一樣。

人工飼養下的食物:人工飼養下,Mazuri和ReptoMin、Reptile/Pond 10、Cichlid Sticks(慈鯛用的短棍狀幹飼料)、各種蔬菜、水生植物、螺類、蟋蟀,以及各類蠕蟲和昆蟲都是很不錯的飼料。

能否與其它龜共養:Graptemys nigrinoda與滑龜、甜甜圈龜,以及其它地圖龜、錦龜混養,甚為相宜。

其他:Graptemys nigrinoda有兩個亞種:Graptemys nigrinoda nigrinoda - 北部黑瘤地圖龜(Northern Black-Knobbed Sawback)Graptemys nigrinoda delticola - 南部黑瘤地圖龜(Southern Black-Knobbed Sawback)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