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自製狗狗罐頭】狗狗罐頭怎麼做?

樂於自己動手的狗狗家長,總喜歡自己購買一些食材,然後為狗狗自製一頓豐富的大餐。當然,不僅自製狗大餐,狗罐頭也可以自己製作。你知道如何自製狗狗罐頭嗎?來看看吧:

首先,要準備製作狗罐頭的食材。如,牛肉500克、豬肝100克(也可以是雞肝哦)、胡蘿蔔一根、捲心菜一個,還有家長可能會準備幾個雞蛋,這要根據狗狗的飲食情況來決定哦。此外,還可以添加一些營養鈣(當然這也要根據狗狗身體成長的情況來決定)。

然後,將食材清洗乾淨。將胡蘿蔔切碎,牛肉切小,然後放些油爆鍋(不要太油膩哦),先炒胡蘿蔔,然後轉小火蓋上鍋蓋,等候熟透。在這個過程中可以將捲心菜切細,切成長度合適的長條就可以。

第三,將牛肉餡下鍋與胡蘿蔔匯合 ,轉大火,加水兩杯,鋪上卷心茶,上鍋蓋。然後將豬肝切成細粒(雞蛋攪勻),待開鍋之後後放入雞蛋和豬肝,和鈣粉,

充分攪勻,重新開鍋即可。

以上,狗狗的罐頭就製作好了,待冷卻後放入冰箱保存。以後每次給狗狗吃,可以微波爐稍微加熱,也可以與狗糧攪拌在一起給寵物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