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耳朵一高一低怎麼回事?

狗狗的耳朵一高一低的情況並不少見,對於一隻健康的寵物狗來說,應該是有一個標準的身型,健壯的身軀,當然眼睛,鼻子,嘴巴,耳朵也應該標準健康。那麼,狗狗的耳朵一高一低可能是怎麼回事呢?

有主人認為,狗狗耳朵一高一低是不是抽筋了。抽筋是扯動身體肌肉,就會導致本應該對稱的兩隻耳朵出現不一樣的情況。一高一低是比較常見的,當然能及時的處理狗狗耳朵抽筋的情況,狗狗這種耳朵一高一低的現象也能很快的消失。但是做為家長,還是應該找到狗狗耳朵抽筋的原因,然後在想辦法解決。

有時候狗狗耳朵一高一低的情況也可能是受蟎蟲的影響,為了緩解耳朵的不適,狗狗會不停的搖頭晃腦,對抽搐自己的耳朵。正常情況下,能及時的為寵物狗清潔耳朵內的蟎蟲,確保狗狗耳朵健康,那麼狗狗這種耳朵一高一低的現象也可以得到解決。

其實,寵物狗出現耳朵一高一低的現象,其原因是比較多。除了以上兩種之外,遺傳因素(天生就兩隻耳朵位置不一樣),後天成長營養不良(缺鈣等也可能導致耳朵生長不良,出現一高一低的情況),這些原因都有可能導致狗狗耳朵出現一高一低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