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舉辦狗狗衝浪賽,精彩紛呈引人圍觀

近日,在美國加州的亨廷頓海灘舉行第四屆狗狗衝浪大賽,這一年一度的狗狗衝浪賽再次吸引了40多條衝浪“本領高強”的狗狗參加,同時也引來了上千名圍觀者,觀看狗狗們衝浪板上的“英姿”。

本次比賽,48只類型各異的狗狗成為了飆網者,當然也成為備受關注和追捧的對象。有些狗狗已經擁有多次的衝浪賽經驗,在衝浪板上靈活自如。但有些狗狗似乎也是初次參加比賽,對於衝浪的技術還掌握不嫺熟,比賽還需要一些“鼓勵”才能踩著衝浪板在潮頭上來回,但有部分參賽者可謂是勇敢的“弄潮兒”,憑著它們的一身本事來打動評審。

這次比賽的規則規定,如果狗狗能在引導下完成180度或360度高難度的翻轉,或者能夠調整姿勢倒過來“衝浪”,評委將送上額外的分數。連續衝浪時間最長、能挺過最大浪潮的狗狗,也將獲得加分。

根據相關報導稱,今年的比賽還準備採用20只狗狗一起隨著浪頭“隨波逐流”五秒鐘的方法,來向一項世界紀錄發起衝擊。當然,我們也不用擔心這些狗狗的安全,因為它們都穿上了救生衣,而且當狗狗掉下板子落入水中時,也會有人照看,以保證狗狗的生命安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