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國舉辦一場非常有創意的寵物美容賽 造型千姿百態

不僅僅是人類有創意的美容比賽,現在連寵物都有時尚的美容創意比賽,在美國的美國新澤西州舉辦了一場非常新穎的寵物比賽,賽場上的每只狗狗都被有創意的主人打扮的非常的潮,造型各種各樣,簡直讓人驚呆。下面讓我們來欣賞一下變型後的寵物們吧。

據英國《鏡報》6月9日報導,近日,美國新澤西州舉辦了2015年度Intergroom寵物美容創意大賽,賽場上狗狗們的造型千姿百態,讓人目瞪口呆。

在比賽現場,狗狗們的造型設計都十分獨特,有的毛髮被寵物美容師修剪出“白雪公主”和“小矮人”的模樣,有的則被打扮成動畫片《睡美人》中的“黑暗女巫”,還有的直接變身電影《甲殼蟲汁》中“陰間小鬼”的模樣。

為了讓自己的愛犬脫穎而出,狗狗的主人們專門參加了寵物美容培訓,並購買專業用具為愛犬“大變身”。經過一番打扮後,一隻只花枝招展的汪星人唯美亮相,令觀眾們大飽眼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