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神奇牛頭梗自家花園刨出萬元松露

松露經常在法國和義大利地區發現,但是在英國發現這種東西還是非常罕見的。近日,就在英國薩福克郡的拉文納姆小鎮上,奧金克洛斯夫婦的牛頭梗寵物狗Nellie在自家後院的花園裡意外刨出了一塊松露。

日常生活中,牛頭梗Nellie整天都喜歡在花園裡刨來刨去,而主人對它的這種亂刨的行為並不喜歡甚至感到糟糕生氣。但是玲主任驚訝的是,牛頭梗居然在自家的花園中發現了美食中的鑽石松露。

主人奧金克洛斯夫婦說:“松露這種東西,在我們薩福克郡地區是非常少見的。現在,Nellie還是一直在尋找松露,但是為了防止它吃掉松露,我們必須用骨頭哄它。”

根據瞭解我們還知道,在2007年秋天,Nellie發現了第一塊松露,它在過去的6年裡,

它一直在尋找松露。而在過去兩年間的每個季節,牛頭梗Nellie至少發現了價值1000英鎊的松露,在今年它就發現了500克左右的松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