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生日與個性的關係

3月21日至4月20日出生的寵物:

它們的個性就像春天的第一道曙光,永遠充滿朝氣和活力,令人神清氣爽,它們調皮而且充滿好奇心,動物本能特強。主人必須嚴加管教。它們才不會太野。

4月21日至5月21日出生的寵物:

由於出生在天氣漸漸炎熱、花草樹木都長得十分茂盛的時候,所以它們的活動量很大,但卻很聽話。有時候它們會很執拗。飼養的人要多關心它們的需要才能相處融洽。

5月22日至6月21日出生的寵物:

好動而且活潑。它們出生的時候,天氣炎熱,萬物過於活躍,因此它們的行動很敏捷,時常熱情到讓人喘不過氣來。

6月22日至7月23日出生的寵物:

通常很黏人,膽子比較小,容易受到驚嚇。自我保護意識十分強烈。有時候會因為過度緊張而採取攻擊行動,飼養的人必須給它們很多安全感,才能建立良好的關係

7月24日至8月23日出生的寵物:

出生在盛暑。此時,大地生氣達到最高峰。因此它們通常都長得很健康,而且充滿活力,並具有不為動搖的力量。飼養者必須讓它們感到高貴。否則,它們可能會是最聰明又最不聽話的寵物。

8月24日至9月23日出生的寵物:

出生在充滿詩情畫意的季節。因此,它們總有惹人憐愛的眼神。讓人忍不住要多看一眼,個性上往往是被動和害羞的。有時候它們的動作和需求不一致,讓主人有點摸不著頭腦。

9月24日至10月23日出生的寵物:

出生在漸有寒意且乾燥的季節,它們往往具有不認輸的精神和大家風範,有些寵物會有強烈的地盤意識。飼主常感到它們反應好像不是很靈敏,有點冷漠且獨立。

10月24日至11月22日出生的寵物:

比一般的寵物更能適應環境,它們常能在陌生的環境中找到它們的需要。但這個時段出生的寵物有著潛在的暴戾傾向,它們平時很溫順,一旦被激起動物的本能,會發揮得淋漓盡致,十分兇猛。

11月23日至12月21日出生的寵物:

出生在天寒地凍的時節,它們的情緒較容易焦躁不安,時常需要得到飼主的認同;另一方面,由於它們個性內向,與飼主的關係較平淡。如果飼主是個相當熱情的人,它們會感到不安和不知所措。

12月22日至1月20日出生的寵物:

出生在一年當中最冷的季節,在此時出生的寵物比較厚道。外柔內剛,有時候很“雞婆”,不知如何博得主人歡心,但又相當喜歡討好主人,因此常常弄巧成拙,反而讓主人覺得它很笨。

1月21日至2月19日出生的寵物:

出生在整個大地漸漸蘇醒的時候,萬事萬物處於將明未明之際,所以它們時常很彆扭,有時候很樸實,有時候很不聽話,而且好奇心特別強,常會做出一些讓主人哭笑不得的事。

2月20日至3月20日出生的寵物:

出生在氣溫慢慢上升、花開鳥鳴、春雷乍響、萬事萬物開始活動的時候,它們的活動力很大,而且善解人意。所以這些寵物很能討好主人。甚至會讓主人產生溺愛它的傾向,因為它實在太會撒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