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西施犬怎麼訓練 先拉近和西施犬的關係

西施犬怎麼訓練,西施犬的訓練一直是廣大愛狗朋友頭疼的問題,擁有高貴氣質的西施犬訓練起來著實不易,如果不掌握好方法就盲目的去訓練,可能會達不到你的預期預想哦,所以大家在訓練西施犬前,多查找一些相關方面的資料哦,如果你對網上的內容還不怎麼清楚,那麼你也可以看看下面小編給您總結的方法哦。

【訓練西施犬第一步】

要先拉近和西施犬的關係,俗話說“關係近了好辦事”,對於寵物狗也同樣。家長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在西施犬心目中建立主人的形象。在訓練之前需要先緩和西施犬的情緒,讓它先熟悉相關的訓練口令。

【訓練西施犬第二步】

在訓練的時候,可以先採取強制性的方法,一步一步的引導狗狗完成訓練的動作,加強狗狗的記憶力,讓它形成條件反射並且逐漸養成習慣。訓練西施犬要循序漸進,千萬不能激進冒失的訓練。

【訓練西施犬第三步】

在訓練的過程中,對待西施犬的態度也是有方法的。態度公正、公平,賞罰分明的對待西施犬是最好的方法。犯錯時好不姑息的批評糾正,而在表現良好的時候也要大聲的誇獎讚譽。

【訓練西施犬第四步】

家長應該明白,長期不斷重複的訓練也會讓西施犬厭煩麻木的。它們也可能逃避訓練,此時,棍棒教育並不是最好的調教方式。家長可以採取食物、玩具等引誘的方法,來提高西施犬參加訓練的樂趣。而且,如果判斷西施犬已經完全掌握一種訓練內容,那麼家長就可以進行下一個訓練,這樣也可以避免相同的訓練內容會使西施犬厭煩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