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美容:為了美麗的代價

養了狗狗都希望自己的狗狗長得美麗漂亮,即便是同一品種的狗狗,也要更符合標準,當看著自己的狗狗和標準相差甚遠的時候,內心還是有一些小低落,家長們都希望自己的狗狗聽話,自己的狗狗乖乖的,希望自己的狗狗和別的狗狗一樣漂亮。這不會員“Oo蠢_mm”家的狗狗就做了美容手術,讓狗狗變得更漂亮,和同類的小夥伴變得一樣。

會員“Oo蠢_mm”有兩隻杜賓 ,都需要剪耳,剪耳後才能立起來,才能和人們印象裡的杜賓狗狗一樣。被打了麻藥的狗狗“James”(簡稱占)已經剪好了耳朵,看著占還在麻醉狀態,耳朵被包紮了起來,

為了帥氣與美麗狗狗只能忍受痛苦了。在來之前家長內心也在糾結,是不是給狗狗做剪耳,畢竟占已經一歲多了,聽寵物醫院醫生說可以做剪耳的於是就活心了。當然也為了占變得更漂亮,雖然不忍,但是還應該趕在能做剪耳的時候做了。

做完剪耳的占在家長的懷裡,家長安慰著它,當藥力退去,占也感覺到了疼痛,家長為了照顧兩隻狗狗於是就請假了。狗狗Summer還很小,做剪耳也正當時,家長擔心的是兩個狗狗做完剪耳照顧不好會立不起來,所以需要耐心的呵護。也會問問一些有經驗的朋友,希望它們快一點好起來。狗狗難受著,家長也為狗狗心疼著,似乎為狗狗做剪耳感到後悔了。

給狗狗剪耳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如不是參加比賽的狗狗無硬性規定必須剪耳,但為了美觀主人可以在狗狗4-5個月的時候為它做剪耳手術,超過這個年齡且不滿2歲的狗狗可以做立耳手術。手術必須在正規的寵物醫院進行,確保狗狗的手術安全。

給狗狗剪耳時須注意:術前禁食禁水12個小時以上,並讓狗狗休息好。術後留院觀察,等麻藥退後得到醫生的允許才能帶狗狗回家。回家後先別急著餵食,應多喝水加強排泄,把麻藥殘留從體內排除。防止狗狗用腳抓傷口可給它帶上伊莉莎白圈。定時吃、擦醫生開的藥,避免傷口發炎。

給狗狗剪耳後需要多加注意傷口的癒合情況,如果長時間還未結痂,又拌有流膿狀,須立刻送往寵物醫院觀察治療。

狗狗們忍受著痛苦,家長也會如坐針氈,每天細心的呵護著狗狗們,希望它們早點康復。也期待狗狗變得漂亮,祝福占和Summer早點恢復活力,期待耳朵立起來的漂亮照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