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生活中狗狗的點滴精彩

在我們身邊嬉戲的狗狗,成了我們身邊的一道風景,家長們把目光投向它們,把更多的愛給它們,希望它們在家長的身邊是幸福的,有時候家長把它們當做自己的孩子,愛著它們。狗狗也把歡樂分享給家長,與家長感受生活的幸福。會員“蝶兒愛艾米”就來分享家裡的小可愛了。

趴在地上進行思考的狗狗,家長說這是板鴨造型,看樣子還是一隻很大的板鴨,不知道此時思考狗生的小寶貝是否同意家長的看法,狗狗一定會說這哪裡像板鴨啊,明明是很酷的造型。

家長說狗狗愛財如命啊,狗狗表示:這是為家長檢查包包,數數鈔票,看看什麼時候為我們買好吃的,不給買就沒收鈔票。包包裡有什麼好東西,家長天天挎著,比關心我們還多。

人最怕挨餓,狗狗也是啊,即使最好的玩具在身邊,最好的夥伴在身邊,沒有吃的也不行,為了不挨餓,就要抱著飯碗不放棄,睡覺也抱著。

沐浴後的狗狗臉型似乎也變小了,露出可愛的小模子,不在是以前那個樣子,據家長說還是藥浴,狗狗身上起了小疙瘩,用藥浴能讓狗狗好起來,變得更美麗漂亮。

狗狗艾米絕對是漂亮的小公主,真得是可愛至極啊,漂亮的小臉蛋絕對招人喜歡,家長對它也是很關愛的。這不帶著自己的女兒一起出鏡,小寶貝也絕對是美人胚子,在麻麻的身邊感受著溫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