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鬥雞眼+衰臉的擔憂貓,長得呆卻會主動治癒受傷同伴!

不完美的長相,成就它成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個體。聖地牙哥一處動物收容所(San Diego Humane Society)不久前送進了5只小貓咪,其中1只叫Bum的小貓咪特別引人注目,它天生鬥雞眼、眼尾還下垂,看起來總是很擔心又害怕的模樣讓這它人氣大漲,沒多久就有了新家,並一天天快樂地長大。

看到這臉真的很想問它:今天心情不好嗎?

Bum對人很慢熟,剛開始總是躲得遠遠的;但只要它記得了你,就會變得非常撒嬌黏人。它的主人說,不要看它好像呆呆的樣子,其實它非常非常聰明,“Bum不只親人,和其他貓咪也可以相處非常愉快,尤其是它現在長大了,還會幫忙當奶爸照顧小貓咪、陪伴受傷的同伴渡過漫長的恢復期。”

總是楚楚可憐的模樣是它的一大特色。

現在Bum長大了,一上一下的鬥雞眼仍然是它的招牌之一,鼻子前的「賓士」白毛也讓它的五官看起來揪在一起,鼻頭還有一個黑黑的痣,由於真的太特別了,只要看過它第一眼就很難忘記這只貓。現在Bum也有屬於自己的Instagram,裡面可以看到許多生活化的照片和影片,粉絲人數也鍵鍵在增加中。

長大後的樣子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