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小兄妹Facebook收集千個“贊”圓養貓咪夢

美國一對小兄妹想養一隻貓,但是老爸開出條件,要在facebook上收集到1000個贊才批准。很快兄妹倆總收集到了超過11萬個“贊”,老爸帶他們到收容所領養了貓咪,他們也圓了養寵物貓的夢。

丹·厄爾巴諾來自美國馬塞諸塞州紐頓市,他就是這對小兄妹的父親。最近,七歲的兒子雷米不斷提出請求想要一隻寵物貓,厄爾巴諾想出了一個條件,他承認當時自己覺得這個肯定成不了。而他提出的條件是:如果雷米和他一歲的妹妹伊芙琳懇求貓的照片能夠在Facebook上得到1000個“贊”,那他就給孩子們買一隻貓。

這對兄妹面對父親提出的問題沒有逃避而是勇敢面對,由媽媽拍照po上網。在很短的時間內,這對兄妹的願望就被很多人知道,而且得到大家的肯定和贊同。他們很快收集到了很多的“贊,遠遠的超出了爸爸提出的目標。

最後,父親帶領兄妹領養了一隻貓咪,而這個這週末厄爾巴諾一家就會迎來了他們家庭的新成員,一隻名為“Hairietta L. Pawturr” 的母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