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南非小兄妹與獵豹幼崽一同生活 結下不解之緣

獵豹是最快的陸地動物,可是,你能想像兩隻小獵豹飛奔出去幫自己的小主人撿皮球嗎?在南非,一對馴獸師的孩子竟和兩隻小獵豹成了親密無間的朋友。 馴獸師夫妻金姆和海恩把兩隻小獵豹帶回了家,因為獵豹媽媽生了四隻小獵豹,卻無力同時照顧自己的四個孩子,而在小獵豹生命的頭16個星期,死亡率是非常高的。

金姆和海恩有兩個小孩,1歲的妹妹凱拉和3歲的哥哥馬倫。 南非小兄妹與獵豹幼崽一同生活 結下不解之緣 金姆說,剛開始,她總是在熱牛奶,既要為兩個孩子熱,也會為兩隻小獵豹熱牛奶。 南非小兄妹與獵豹幼崽一同生活 結下不解之緣 因為這兩隻小獵豹沒有媽媽,它們總是想要離人近一些,獵豹還小的時候,金姆有時候會讓兩個孩子、兩隻獵豹和自己睡在一張床上。 南非小兄妹與獵豹幼崽一同生活 結下不解之緣 兩隻小獵豹長大之以後,

金姆和海恩為它們在後花園蓋了一座小屋。

金姆一家會和兩隻小獵豹擁抱、玩玩具、開車出去兜風。 南非小兄妹與獵豹幼崽一同生活 結下不解之緣 因為獵豹有本能反應,金姆和海恩會教孩子如何與獵豹互動,比如,不要在獵豹周圍奔跑,

走路的時候要面朝獵豹,不許背對獵豹,等等。 南非小兄妹與獵豹幼崽一同生活 結下不解之緣 金姆和海恩也會訓練兩隻獵豹去捕獵,最終,它們還是會回到自然中。

雖然兩個孩子都很小,但是,在跟獵豹的關係中,他們會覺得自己才是主導,

如果獵豹猛撲或者跳上來,他們會推開獵豹,說:“你不能這樣做!”就像別的小孩跟狗說話一樣。 南非小兄妹與獵豹幼崽一同生活 結下不解之緣 據說,獵豹與人的親密關係由來已久,在古埃及,法老會把獵豹當做自己的親密陪伴,這也象徵著對王座的保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