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西施犬身上性格特點和平均壽命

西施犬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美麗、優雅、高貴。它一直是人們喜愛和欣賞的寵物狗,它的壽命平均在十幾年,就像是人類壽命的一個縮影,將年輕、雄壯、衰老集中在短短的十幾年內展現,也讓人們觀看了一場平時、華麗而波折的生命表演。

西施犬又被稱為獅子犬、獅毛犬,它那一身濃密華貴、修長柔順的毛髮總是讓人在看了一眼之後就永遠的記住它。西施犬在家中是主人的開心果,它性格開朗活潑,精力充沛而且有個性,它對主人非常的忠誠。西施犬既是一種極好的玩賞狗,又是一種最適合家居生活的典型伴侶狗。

西施犬外表看起來溫順柔弱,其實它們是非常勇敢的動物。當遇到危險或者是突發狀況時,西施犬就會表現出一種勇敢、兇猛的性格。它們不會懼怕敵人的威嚇,而且會勇敢的面對困難和危險。在生活中,西施犬可以被視為很好的看護犬。

而且它會盡職盡責的完成好它的工作。

我們知道狗狗的壽命一般都在十幾年,對於西施犬來說,如果能用心飼養、妥善照料、注重它的身體和心理健康,很多的西施犬都能活到15歲左右。相反,如果西施犬沒有良好的生活環境和好的生活品質,那麼它的壽命也會大大折扣,有的還會因為疾病而及早的離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