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咪喝什麼水好?

給貓咪喝什麼水好?純淨水、礦泉水、白開水、自來水還是農夫山泉之類的?

這幾種水並無太大的區別,既然這些水符合人的衛生與飲用標準,貓和狗當然可以飲用。從長期飲用的效果來看,白開水和純淨水都行;從衛生的角度來看,白開水更理想;長期飲用礦泉水是否易導致尿結石的發生率提高目前還沒有獸醫做過試驗,但是白開水既經濟又衛生,可以作為首選。

隨時給小貓準備可以飲用的清水,不能用自來水!並注意每天更換一定要保證它隨時有新鮮的飲用水。請不要給它太多的奶。它也許喜歡喝,

但喝多了會造成腹瀉。可用水按1:1稀釋後給它喝。對於貓仔來講,最好的食物就是幼貓糧。貓糧不僅含有貓所需要不得各種營養要素而且味道鮮美。為了豐富它的食譜,您也可以適時喂它一些新鮮煮熟的魚肉、雞肉,但記得要去骨。

要注意的是:貓咪一定不能吃的太鹹了,一來對腎不好,二來對皮膚也不好。鹹度大概在口味比較淡的人吃著合適就差不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