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能吃什麼水果 貓咪可以吃水果要控制量

貓能吃什麼水果,相信細心的主人會發現,家裡的貓咪都有自己獨特的口味和愛好,有的貓咪愛吃蔬菜,有的貓咪愛吃水果,那麼,貓咪能吃水果嗎?能的話吃哪種水果比較好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1. 一般來說,貓咪吃水果也要區別對待,掌握一定的原則和技巧。例如,貓咪腸胃弱,就最好不要在餵食水果,避免引起腹瀉的情況;而喜歡吃水果的貓咪,主人也要控制在合適的範圍之內,避免餵食糖分過高的水果,避免貓咪的肥胖症。

2.貓咪吃水果也需要掌握合適的時間。例如,家長就不能讓貓咪養成一邊吃水果一邊飲食的習慣。給貓餵食水果可以選擇在飲食過後,下午的閒暇時間。而最佳的吃水果時間應該是貓咪正常飲食過後,30分鐘到1小時間之間都是可以的。

3.每次給貓咪餵食水果,家長都要控制在合適的分量。千萬不能任由貓咪的口味,

讓它猛吃海吃。此外,所準備的水果的品種也可以適當的多樣化,不要局限于單一的一種。給貓咪吃水果不用每天都準備,家長可以事隔幾天準備1次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