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喝什麼水對身體好?

1868

很多細心的家長擔心狗狗會出現泌尿系統類疾病,特別注意狗狗的飲水問題。礦泉水、純淨水、涼開水,哪種水更好呢?(意見僅供參考)

礦泉水:經過處理的添加了礦物質的水,喝礦泉水可以補充身體需要的礦物質,但是長期的喝會使身體涉入過多的某些礦物質,反而對身體不好,而且還容易形成結石,對於泌尿系統有問題的狗狗就更是不好。

純淨水(蒸餾水):與礦泉水正好相反,純淨水經過淨化處理,水裡沒有雜質也沒有營養(特別是蒸餾水)。長期喝會降低胃腸菌群的機能,再喝到有點兒雜質的水很容易拉肚子,

所以狗喝水最好別老喝純淨水。

涼開水:經過煮沸的自來水。煮沸可以殺菌,也可以把自來水裡用來消毒的氯氣煮出來,但是會產生水垢,如果老喝有水垢的水也容易形成結石。

自來水:含有消毒殺菌的氯氣,而且從外面管網入戶的過程中無法保證水的潔淨度。

主人最好讓狗狗喝涼開水,但不要將水垢倒到狗狗的水盆裡。其它的水也可以喝,但是不要長期的只喝一種水。對於有過泌尿系統感染、結石的狗狗就一定不要喝礦泉水,因為常期喝礦泉水可能會加重它的病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