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科學家在巴新發現未知物種 包括罕見綠蜘蛛

非常稀有的綠色樹蛙

一種罕見的綠蜘蛛

保護生物多樣性組織“保護國際”25日說,科學家們在巴布亞紐幾內亞發現超過50種此前未知物種,包括蜘蛛、蛙類和壁虎。

“保護國際”去年7月和8月在這個南太平洋島國考察。經過分析找到的600多種動物,科學家認為其中50種蜘蛛、3種蛙類和1種壁虎是此前不為人知的物種。

在3種新蛙類裡,一種棕色蛙能發出尖利的唧唧叫聲;一種鮮綠色樹蛙長有一對黑色大眼睛;一種蛙叫聲尖銳,

如鈴聲一樣。

澳大利亞昆士蘭大學研究青蛙的動物學教授克雷格佛蘭克林對美聯社說,這一發現有重大意義,特別是發現新青蛙。

“它們(青蛙)通常被看作環境健康的重要生物指針。我們經常把青蛙數量的減少直接與環境受到影響聯繫起來。”

“保護國際”的科學家布魯斯比勒爾說:“我們大多數人生活在都市環境中,以為已經瞭解所有東西。這(一發現)多少提醒了我們,確實應該更好地瞭解我們的世界,這樣才能更好地利用它。”

“保護國際”計畫今年再到巴布亞紐幾內亞展開3次考察,期望有更多新發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