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典型的金毛外貌特徵

金毛犬外形優雅美麗,勻稱健壯,性格活潑開朗,聰明機靈。它是很多愛犬人士心目中最心儀的對象。金毛犬最具標誌性的特徵是它身軀覆蓋著金黃色的毛髮,毛髮飄逸富有彈性,這也讓體型較大的金毛多了一份優雅,展示了它的從容。

金毛犬頭部頭骨較寬,縱橫兩個方向均呈現輕微的拱形,眉頭分明,頭蓋與鼻口相連,枕骨和前額不突起,整個額段清晰不陡峭。它的眼睛清澈明亮,而且表現出友善、機靈。眼緣的顏色比較深,眼睛為深棕色或者是中等棕色,兩眼之間的距離較大,但是凹凸程度合適。

金毛犬的耳朵比較短,位置比較靠後,在眼正上方,耳朵下垂且緊貼面頰。它的鼻子多呈現黑色或者是棕黑色,而且顏色越黑越好。如果金毛犬的鼻子呈現其它顏色就表示它不純正,存在缺陷。金毛犬的下顎和上顎都不能突出,整個牙齒呈現剪狀的咬合。

狗狗的身軀勻稱緊湊,頸部中等長度,背部線條流暢,而且顯得肌肉強健發達。金毛犬身體平衡良好,腰短胸深,肋骨較長,尾巴根部較高,尾巴底部較厚實,可以自然的延伸擺動。金毛犬的整個前軀和後軀比例協調,使得行走跳躍的動作平衡穩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