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挑選一隻純種金毛狗的具體方法

現在飼養金毛,純種的一定是大家討論選購的目標。雖然純種和普通的金毛在價格方面相差還是比較遠,但是愛狗人士並不會因此而減少對純種金毛的傾心。那麼,一隻價格比較昂貴的純種金毛犬挑選時有什麼標準,挑選的具體方法又是怎樣呢?

首先,要選購純種的金毛就需要做好準備工作。瞭解純種金毛的外形特點,性格特點,評判純種金毛的相關標準,純種金毛的價格範圍等,這些都是需要選購者能事先學習和瞭解的。以便於自己在挑選的時候能做到心中有數,不會被狗販子忽悠欺騙。

其次,選購純種的金毛必須要專業的、信譽好的寵物商店,或者是值得信賴的狗繁殖基地等,選購時不能盲目,對於銷售商家也需要仔細鑒定。至於路邊的小商販,或者是價格非常低廉的金毛犬,選購者都應該謹慎考慮,不可以衝動選擇。因為,世界上沒有掉餡餅的好事哦。

簡單地說,純種的金毛犬是有它的特點的。例如,毛髮的顏色主要金黃色或者是淺黃色,其它的顏色是不被承認的。在狗狗的腦袋頂稍後有一個很明顯的骨骼突起,如果沒有就表示狗狗品種不純正。此外,純種的金毛嘴巴應該是黑色,而且顏色越黑越好等等。

純種金毛犬是身形勻稱、性格開朗活潑,機警聰慧的狗品種。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慎重,最好能多進行對比。而且,在挑選的時候,可以邀請有飼養狗狗經驗的朋友,陪同自己前往,幫助自己挑選到純種的金毛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