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辨認瑪律濟斯犬和比熊犬的方法

瑪律濟斯犬、比熊犬都是深受人們歡迎的寵物狗,它們都有著非常可愛美麗的外形,雪白的毛髮讓其看起來更加的優雅高貴。而且,瑪律濟斯犬具有比熊犬的血統,它們有非常類似的地方。所以在辨認的時候也要特別注意掌握正確的方法。

首先,區別瑪律濟斯犬和比熊犬的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對比它們的毛髮。瑪律濟斯犬的被毛長而直,毛髮質地如絲質般飄逸柔順,而且被毛為單層,沒有下毛。然而比熊犬的毛髮捲曲沒有那麼修長,而且是雙層被毛,內層毛髮柔軟,外層毛髮捲曲,如果用手觸摸會有天鵝絨一樣的感覺,非常的舒適。

另外,雖然瑪律濟斯犬有比熊犬的血統,但是其身形結構也會不一樣。瑪律濟斯犬身高體長相等,呈正方形。而比熊犬的體長比身高長約1/4,略成長方形,而且四肢比較短小。

瑪律濟斯犬一身長絲般的純白色長毛,

與黑亮橢圓而有形的眼睛成鮮明的對照,顯得更加的甜美可愛,它們個性友善機警,溫馴柔美,活潑聰明。比熊犬的性情彬彬有禮、敏感、頑皮而可愛,有著一雙充滿好奇的黑色眼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