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狐狸咬住寵物貓的臉,主人勇敢營救卻受傷

近日,英國49歲的安東尼•斯科菲爾德和他36歲的女友泰咪•查普爾描述了他們把自己的寵物貓從一隻瘋狂的狐狸口中救出的經過。而且,在救出愛貓的過程中,安東尼的手腕骨折,並且有一道兩英寸寬的傷口,而泰咪的手指也被嚴重咬傷。

這只邪惡的狐狸企圖溜進他們位於科特福德的家中,安東尼看到它的時候著實嚇了一跳。他試著把它趕走,可這只狡猾的狐狸隨機逃進了客廳,開始向他們的寵物貓“傑西”進攻。安東尼表示:“當時我在浴室,我以為是我們家的狗在推門,可當我看到那其實是只狐狸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狐狸隨即一口咬住貓的臉,安東尼描述到:“它兇猛地向傑西撲過去,傑西企圖爬上窗簾但狐狸緊緊抓住傑西並且咬住了她。”安東尼試圖把狐狸拽走,但狐狸咬住了他的手腕並且不斷轉動試圖搶回傑西。安東尼說:“它實在是非常強壯,我雖然並不虛弱,但我費了吃奶的勁也沒法把它的嘴從我的手腕上掰開。”狐狸最後還是松了口,轉而開始襲擊安東尼的女友。最終安東尼還是贏了這場惡戰,但他們也付出了不小的代價,二人都被送進了醫院,而傑西因害怕不敢再踏進客廳半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