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喵星人的強勢,你的床我做主

喵星人一向是懶懶的,除了吃飯和玩的時候特別精神,其餘時間都是睡眼惺忪,不是打盹假睡,就是睡得一塌糊塗,有時候竟然還會抽筋,就像做惡夢似的動來動去,有時候主人都會以為貓咪抽來抽去的以為是生病了,嚇的人虛驚一場。作為貓奴,我們對它們真的沒辦法,它就那麼小只,對它們的淘氣我們是能忍就忍,結果就使得這些小傢伙肆無忌憚,主人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多麼霸道的喵星人。這不會員“luck的小姑”就分享了家裡的喵星人獨佔大床的情景,睡得那麼香,家長真的不忍心趕走貓咪啊,

看來家長的床自己也說了不算。

軟軟的床,溫暖的感覺,在這床上滾來滾去當然是很舒服的。喵星人貌似睡得很香,一定是吃飽了,也玩累了,伸著腰肢,做著美夢。不知道喵星人的夢裡會是什麼,會不會是夢見自己吃魚肉呢?

這邊睡得累了,翻個身,

看來大床上睡覺還很舒服。貓咪也喜歡抱著枕頭睡,小小身子占了一半的床,這讓主人躺在哪裡啊?主人看著這一幕也只能感歎了,小傢伙可愛的樣子已經吸引了主人的目光,愛還來不及,怎麼捨得把貓咪吵醒呢,心甘情願地做一個貓奴吧。

貓咪在主人的呵護下過著幸福的生活,

主人的東西就是它的東西,不容別人侵犯。床上又出現一隻喵星人,兩個喵星人各占半面床,互不干涉,看著很和諧,彼此也有了玩伴。兩隻貓咪佔領了大床,主人只能眼巴巴的看著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