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老人自製“狗輪椅”,讓狗狗重新走路

家住馬欄街道馬欄廣場社區的肖大爺和老伴王大娘,每天早晨都要一起去遛狗。社區附近的養狗居民很多,但無論哪只狗狗也沒有肖大爺家的犇犇吸引眼球。原因只在於,犇犇是只殘疾狗,別的狗狗四肢健全的奔跑著,主人遛狗都牽繩。而犇犇卻是做輪椅,肖大爺用“狗輪椅”遛狗。

肖大爺飼養犇犇已經十五年了,當年肖大爺還在工作,王大娘剛剛退休,老兩口剛搬到馬欄廣場不久,人生地不熟兩老人的生活也略顯孤單。後來小女兒把原本自家養的一隻一個多月大的八哥犬送給了父母。肖大爺說,“因為女兒還要上班,實在忙不過來就送給我們養,沒想到給我和老伴帶來了這麼多歡樂。”

犇犇一天天成長,到現在15年了,它老了,不愛活動了,飯量也小了,腿腳也變得不太靈活了。又一年春節,老年病纏身的犇犇徹底不行了,兩條後腿由於骨質問題沒法活動,

精神狀態也越來越差。獸醫也束手無策,鄰居勸給犇犇安樂死,但老兩口依然堅持陪伴犇犇。

老兩口為了幫助已經無法行走的犇犇,自製“狗輪椅”的準備開始了。再後來,我們就看見,每天清晨肖大爺每天推著輪椅來遛犇犇。現在犇犇還算健康,老兩口又開始了忙碌而充實的生活。小編在此也祝願犇犇和兩位老人都能身體健康,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