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巴西貓咪犯罪,幫囚犯偷運越獄工具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犯罪,你只是忠誠于主人,聽從主人的安排,可是結果你還是犯罪了”。據外媒報導巴西東北部阿拉戈斯州阿拉皮拉卡市一家監獄的警衛逮住了一隻從外面鑽進監獄大門的可疑白貓,他們發現這只貓的身上纏著幾根膠帶,看起來很古怪。結果仔細檢查後警衛們大吃一驚,原來這只貓竟是一隻“犯罪貓”,貓的腹部竟然粘著包括手機、電池、鋸條、鑽頭在內的多種“越獄工具”。

據監獄官員證實,在監獄警衛逮捕這只“犯罪貓”之前,他們就經常看到這只貓出入監獄大門,不過當時這只貓看起來並沒啥可疑之處,所以監獄警衛也沒有對它予以留心。一名監獄警衛稱,他們相信這只貓是該監獄中的某個或幾個囚犯偷偷飼養的,然後當他們的親戚來監獄探監時,就將這只貓悄悄交給親戚帶走,並囑咐親戚在貓身上綁上了這些“越獄工具”,

然後再讓它神不知鬼不覺地重新潛回監獄。這名警衛說:“我們對囚犯們的新越獄伎倆感到驚訝,他們顯然訓練了這只貓,好讓它設法帶著越獄工具再次返回監獄。”

同時,監獄官員還表示,由於貓“不會招供”,所以查找它的獄中“主謀”的任務變得相當困難。目前,該監獄中關押的263名囚犯,都可能是潛在嫌疑犯。

不過,這只白貓並沒有被巴西監獄官員當成“重刑犯”對待,監獄官員不但沒有將它繼續關押在監獄中,相反還將它送到了當地的一家動物庇護所中接受治療和照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