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頑皮狐猴對著鏡頭又抱又啃

這組頑皮狐猴對著鏡頭又抱又啃的照片,是野生動物攝影師西蒙(Simone Sbaraglia)拍攝的。他近期在位於馬達加斯加群島的一個自然保護區進行拍攝時,遇到了一群好奇心極強的狐猴。於是,經過一番堅持和努力,就有了這些有趣的照片。

為了能拍攝這群狐猴,西蒙在野外呆了整整一天。好在這群小傢伙一點一不怕人,還非常“大方”的接近西蒙,讓他得以拍攝下這組有趣的照片。幾個小傢伙一點也不怕人,對相機又抱又啃,還把小臉湊到鏡頭前,十分“搶鏡”。

西蒙稱,由於在馬達加斯加群島上沒有天敵,狐猴們在島上的生活非常自在,可以到處走來走去。此外,前往島上的攝影師和導遊有時會給狐猴餵食,所以這些狐猴已經習慣了人類的存在,都不怎麼怕人。

西蒙還說:“在我拍攝的時候,有好幾次狐猴靠得非常近,兩隻爪子還扒著鏡頭,好像是要弄清楚這是什麼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