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巴神回國探望養母,寵物狗熱情歡迎

巴神巴羅特利已經因傷離開巴西返回了義大利,這也代表著巴神的聯合會杯之旅提前結束,而義大利將在半決賽迎戰世界冠軍西班牙隊。在2012年歐洲杯決賽義大利曾以0-4負西班牙,巴神落下令人動容的淚水,此番因傷錯過這場復仇之戰,巴神心情也非常不愉快。此時,巴神返回義大利後,他第一時間去探望了自己的養母西爾維婭,當然想念他的寵物狗也熱情的歡迎他,巴神還興致勃勃的逗樂養母的寵物狗,和它一起玩耍。

有報導稱,巴羅特利和他的養母西爾維婭的關係一直很好,2012年歐洲杯半決賽,巴神包辦兩球幫助義大利2-0擊敗德國,賽後巴神在場邊含淚擁抱養母的畫面,成為這場比賽的另一個焦點。這次因傷提前告別聯合會杯後,巴神鬱悶的返回義大利,他返回義大利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探望自己的養母。巴神剛從自己的跑車上下來,

養母的寵物狗就熱情的撲了上來,這只寵物狗看上去似乎非常想念巴神,一個跳躍撲倒巴神身上,甚至連主人拉都拉不住,當然巴神也饒有興致的逗了寵物狗,好好的玩了一圈。

在結束這次的探望後,巴羅特利將返回米蘭,接受AC米蘭俱樂部隊醫的治療,

巴神在接受採訪時也流露提前告別聯合會杯的失望感:“我覺得自己像一個失敗者,但我相信沒有我,我的隊友也會做得很好。我現在需要留在米蘭,在歐冠聯賽資格賽開打前,我必須照顧好自己。”AC米蘭將在8月20/21日和8月27/28日進行兩回合的歐冠資格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