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玩具貴賓的標準體重大概多少?

貴賓犬又被分為標準貴賓、迷你貴賓、玩具貴賓、巨型貴賓等。相比之下,玩具貴賓犬的體型和肩高都是最小的。也正是由於小巧、可愛的貴賓犬就像玩具一樣,它才有了玩具貴賓這個稱號。那玩具貴賓的標準體重大概是多少呢?

簡單的說,玩具型貴賓犬的標準肩高為24-28釐米之間,其體重在成年之後為5-6斤左右。其實,按照國際的繁殖標準,無論是玩具貴賓、迷你貴賓或是標準貴賓,都主要是以壓毛肩高來劃分的,它們沒有嚴格的體重標準,但是飼養過程中也應該避免肥胖和過瘦的情況。

玩具貴賓起源于中世紀,原產於法國,它的壽命可以長達15年左右。由於體型嬌小,它們的活動能力都比較低。性格非常的開朗而且聰明,對主人服從,容易訓練。容易與其它寵物和諧的相處,對陌生人的態度也非常友善。

玩具型貴賓是非常流行的寵物狗之一,它深受愛犬人士的喜愛和讚賞,

而且這種狗狗主要被作為家庭伴侶犬使用。我們常見的玩具貴賓主要有紅褐色、白色、銀灰色之分,此外,黑色、巧克力顏色的也可以見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