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格犬能長多大?比格犬標準體重身高多少?

寵物狗分為小型犬、中型犬、大型犬三種。常見的阿拉斯加雪橇犬、藏獒、伯恩山犬,這些都屬於大型犬種;如秋田犬、邊境牧羊犬這些都應該屬於中型犬;還有一些如比格犬、臘腸犬、博美犬,這些都應該屬於小型犬種。當然,不同體型大小的犬種都有一定的身高、體重的劃分標準。那麼小型的比格犬其身高、體重又是多少呢?

比格犬英文名Beagle,學名米格魯獵犬。這是狩獵犬種最小型的狗品種,源自古希臘時代,到如今也有很悠久的發展歷史。在1066年時期,比格犬傳入英國,當時因為狗狗的體型比較小,經常被放在口袋裡,因此也被稱為口袋米格魯犬。而這也就是如今比格犬的祖先之一,後來在1895年英國米格魯獵犬俱樂部成立,數年之後也開始登錄美國,並且成為美國最受歡迎的寵物狗之一。

根據相關標準規定,比格犬的標準身高在30-40釐米,體重為7-12公斤左右。

注意,體型太大或者太小,體重太輕或者是太重的比格犬都屬於失格的表現。有規定,任何肩高超過40釐米以上的比格犬都屬於失格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